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越祐也称独立后的工作也很有意义 收入没有比之前少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7: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手越祐也在退出杰尼斯之后开始独立自主的活动,有媒体报道表示虽然离开了杰尼斯,但是手越祐也依旧每年都会有上亿日元的收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根据推算手越祐也的YouTube频道年收入约四亿日元,粉丝俱乐部的年费共计也大约能入账2.9亿日元。这样的年收入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有媒体还专门采访了手越祐也,他本人回应表示:“收入没有比以前少,但是也没有这么夸张。独立以后什么事情都要我自己亲力亲为,不过也因为这样感觉很有意义。”

  手越祐也在今年3月的时候因为与未成年一起饮酒而被事务所杰尼斯宣布暂停演艺活动自素,这之后手越祐也也宣布会离开杰尼斯所属社。6月手越祐也召开发布会正式与杰尼斯划清界限,他否认与新的管理层不和,表示只是想独立自主。

  而开始独立活动的手越祐也收入也十分的可观,他本人也表示很享受这样的日子。另外,此前手越祐也曾发表书籍,谈及了很多事情,包括在杰尼斯的生活以及自己曾经交往过的前女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