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天正出演乘风破浪姐姐MV男主角 呈现甜蜜美好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14: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出道姐姐出演的综艺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已经开播。节目中姐姐们以一首闽南语歌曲《心花开》作为主打歌曲,并拍摄了MV,演员杨天正出演MV男主角。

 

  据悉,《姐姐的爱乐之程》是由宁静、张雨绮、万茜、黄龄、孟佳、李斯丹妮、郁可唯(排名不分先后)作为演出歌手,徐峥担任路演经理人,周震南担任音乐助理共同出演的一档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节目。闽南语歌曲《心花开》作为节目中主打歌曲受到喜爱,描绘了一对恋人相爱相恋的心情和故事。姐姐们也为这首歌拍摄了MV。

  该MV分为两部分内容,一部分由姐姐们出演,MV中姐姐们漫步海边,清爽愉快,好心情溢于言表与欢快的音乐相得益彰。另一部分是剧情部分,讲述了一对爱人相识、相爱、相伴的故事。

  剧情部分由演员杨天正、马芯妤担任男女主角出演。故事采用女主角老年(李梅春饰)回忆的视角展开,剧情跨度包含了男女主角青年、中年和老年阶段。青年时期男主角来到女主角的家乡,两人相识并心生爱慕,更在女主角误以为男主角离开时坚定彼此心意。时光轮转,中年时两人相爱如初也有了孩子。再到老年时以老年女主角祥和的状态体现。整个故事温馨甜蜜,纯粹美好,是歌词中“看着你心花开,我的心花开的”真实体现。

  演员杨天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此次也是他第一次主演MV,他坦言:“通过比较少的篇幅和没有台词的表演演绎一段故事很有意思”。有趣的是,拍摄的第二天原本下了一早上的大雨,在杨天正要开拍时停了,更有工作人员调侃:“真·主角光环”。MV更多精彩内容,将于10月30号节目中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