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藤健太郎承认肇事逃逸 在路人劝说下回到事故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15:0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伊藤健太郎于昨晚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与一辆摩托车相撞,这也造成了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受伤,其中男方轻伤,女方重伤,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担忧,而伊藤健太郎则是在事故发生之后逃离现场,在路人的劝说下才返回。

 

  根据消息表示,伊藤健太郎在发生车祸之后逃离了事故现场,而他本人也不是自愿回到事故现场的,而是一位目击者驾车追赶几百米以后,劝说他回到事故现场。

  伊藤健太郎的所属社方面最初否认伊藤健太郎肇事逃逸,后来又回应称正在调查中。刚刚事务所方面承认伊藤健太郎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来决定伊藤未来的演艺活动。

  伊藤健太郎作为近几年来日本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其中《我是大哥大》非常受欢迎,但是现在却爆出了这样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