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能火新歌《情人结》将上线 著名歌手苏天华操刀词曲创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9 19: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来不相信风筝断线后可以自由的飞翔,也更不会怀疑雨和云的相遇是成全对方,直到你的出现,我相信了爱,相信了真的有人可以占据我生命里百分之一百,时间的消失,岁月的变迁,更加肯定了这份执着,也许对别人来说是执迷不悟吧,无论陪在你身边的是谁,只要你在笑,我便不会忘记生前的那段精彩。但情人节终究是情人结。华语男歌手张能火推出最新单曲《情人结》,将全网发布!

  记者超强人肉搜索《情人结》后被彻底镇住了、惊呆了。《情人结》是来自苏天华先生的作品,苏天华大陆著名音乐制作人,师从江建民,笔下作品火遍大江南北,戴荃《悟空》、葛林《林中鸟》、姜玉阳《七滴眼泪》等等,沉寂多年之久,华语乐坛出现了一匹黑马,他带着苏天华先生的作品《情人结》出现在了大众视野,《情人结》是苏天华他对自己音乐的又一次证明,好音乐不会被辜负,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华语乐坛男歌手张能火先生的实时动向。

  《情人结》歌曲弦乐低沉气氛,编曲极富层次感,旋律伤感声声入人心,张能火用深情且独特的嗓音诠释着遗憾和执着的心绪,用歌声来说故事,抚慰许多寂寞孤单的善感心灵,让听众透过歌声听见自己心里那此起彼伏的爱。“情人节路边,看到你和一张熟悉的脸,我转过身走进冰冷的夜......”感情里可说不可说的纠结,爱里可得不可得的踌躇,离开时可望不可及的难舍,都在这首歌里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忍不住开启单曲循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