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演员请就位》剧目《天才枪手》备受赞誉 高光时刻戏中戏上演“一秒变脸”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1 10: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1日晚8点,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五期准时更新。在本期剧目表演中,孟子义饰演了《天才枪手》中的挥金如土的“学渣”格瑞斯一角,与男友打算用一百万诱惑同班的两位考试天才,一起精心策划一场国际考试的作弊行动,利用时差来打时间差战获得答案。

 

  这场表演其实很有难度,在舞台上为了呈现完整的效果,主演们在情感投入的同时,还需要在六个空间内换装、转场。镜头中巧妙地利用了钟表切换场景和镜头,又很好的交代了时差,堪称这个节目中将舞台和影视相结合的典范。

  剧目表演中,几人正在策划作弊流程,孟子义向丁程鑫饰演的“班克”展示如何应对警察的盘问。前一秒她还垂着头眼泪婆娑地“装可怜”,下一秒就抬起头来笑着说“怎么样,虽然我学习不太好,但演技还行吧”。不少观众表示这才反应过来,她刚刚是在伪装如何应对警察的审讯。

 

  这个高光时刻也获得了李诚儒老师的夸奖,即使在上一期节目中孟子义是被动的选择了这个角色,但是她还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展示了她的才艺。陈凯歌导演也同样给到了孟子义肯定,表示尤其是这一段,孟子义演得非常生动自然,直言“演得真好”。这次有亮点的表现让她获得了“A级”的评价,顺利进入了郭敬明剧组。而她也在微博中感谢了一起合作的两位演员,对于导演们的点评和建议也都记在心中,相信下一次表演她会汲取不足的地方,呈现更加深入人心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