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奶爸光头华夏巡回演唱会 听到更多真挚与纯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5: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路漫漫雨纷纷,谁在痴痴等”诗意般的歌词,动人心弦的旋律,光头华夏的一曲《无期》在年初火爆全网,至今所有发布歌曲播放量累计突破30亿次。

  10月23日,光头华夏首场演唱会「皆为凡人」在重庆举办,一身民国风的造型,在约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中,他倾情演唱了《皆为凡人》、《芸芸众生》、《本无》、《荏苒》、《不负时光不负天涯》、《思念路过老地方》、《与秋书》、《这个世界总会有人偷偷爱你》、《如风般自由》、《无期》共十首原创歌曲,现场观众被歌声点燃热情,氛围持续升温,光头华夏的超强唱功带来一场极高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以《皆为凡人》为开场曲,光头华夏低沉却深情的嗓音将人引入到歌曲的情境之中,让人体会到平凡人看似平凡但深入骨髓的坚强不屈。2020年伊始,发生了太多我们无法预料的事,也经历了太多无助与无奈的时刻,但正是因为无数平凡的人的挺身而出,让我们见证一次又一次的爱与希望,深刻体会了平凡人身上的不凡力量。

  光头华夏原名李奇然,创作型歌手,擅长把故事用文字和旋律结合起来表达,把故事唱给有故事的人。据悉,光头华夏的所有歌曲都是根据自身经历,不同时刻的所思所想创作出来的,写自己的歌,唱出真实的自己,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贴近生活的音乐作品,期待下一次光头华夏的精彩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