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大鱼》奇幻特效开启跌宕人鱼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6:42:35   来源:互联网   
  10月3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的《海大鱼》是由东方飞云打造的聊斋系列电影。韩栋、张予曦再续前缘,为观众奉献一部别开生面的海岛奇恋故事。

  渔家女阿狸(张予曦饰)被迫嫁给海神,发现海神是一个半人半兽的妖怪之后又卷入鲲族权利纷争之中。在远离尘世的海岛上,危险丛生,海神身份扑朔迷离,少女阿狸曾经救下的海大鱼(韩栋饰)化身为人与她相爱,阿狸如何逃脱海神魔掌,人鱼相恋能否开花结果,就等观众在电影中一探究竟。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电影诚意满满的特效也为故事电影锦上添花。由花火影视的特效团队倾力打造海神宫的迷离山水,大海的壮阔诡谲,让人仿佛置身故事的海岛奇境之中。凶猛神兽,仙岛灵鲲现世,少女阿狸的惊险经历和甜蜜爱恋也将随着故事层层剥开迷雾渲染在观众眼前。

  全新演绎的聊斋故事,匠心满满的特效制作,《海大鱼》,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