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级造型师马天佑隔空连线改造韩国巨星Jessica Jung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6:4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识五周年,星级造型师马天佑隔空连线改造韩国巨星Jessica Jung

  星级造型师/歌手马天佑曾为不少巨星设计造型,包括黎明, Angelababy, 蔡依林, 周杰伦 等等。近日马天佑在网络平台推出一个改造系列名为 “还原靓靓拳”,曾经改造多位素人及明星好友包括陈莹,何雁诗。新的一集改造对象竟然是韩国红星Jessica Jung。

  马天佑在微博出片改造韩国红星Jessica Jung,原来他们已相约5年,因疫情原因二人很久没相见,但未阻两人隔空交流,马天佑超有心思特别送了一大箱礼物到韩国,Jessica立刻视讯马天佑一齐开箱。马天佑除了送Jessica 护肤品和的服装外,还替Jessica 配衬多个造型,隔空交流配搭心得。

  马天佑于影片中透露两人已相识多年,结缘于Jessica五年前来港参加颁奖典礼时,为她设计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