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霖受邀“新星光明星直播联盟”新闻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9: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带一路融媒体中心北京报道,2020年10月11日,由北京新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仨兄弟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新星光明星直播联盟”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外交部原副部长于引,歌唱演员于文华,演员王小利,星光大道刘大成、杨光、张羽、刘尊,草帽姐、齐霖、刘赛、扬帆、杨子一、歌手乌兰托娅、高安、刘刚、西单女孩任月丽、刘冲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齐霖盛装出席,帅气外表,浅笑面容,给观众留下良好形象。作为华语乐坛的唱作型歌手,近年来发布了不少原创歌曲,例如《孤》、《深秋的梦》、《我还单身》、《山水江南》等许多优秀作品。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中基惠诚科技有限公司、中控文旅有限公司、广西可滋泉饮用水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