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请就位2》郑伟成最强助演 同台选手全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08:5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更新至第5期。由任敏、丁程鑫、孟子义、郑伟表演的《天才枪手》获得陈凯歌、尔冬升、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的一致好评,成为当期节目中口碑最佳的作品。郑伟作为助演嘉宾,凭借自然稳定的演技助力三位同台演员成功晋级。导演郭敬明更在台下称赞郑伟为“最强助演”。

  郑伟演绎原味《天才枪手》

  观众弹幕玩作品接龙

  《天才枪手》中,郑伟饰演纨绔富公子小巴,其为了和格蕾丝(孟子义饰)通过STIC考试,不惜重金邀请小琳(任敏饰)、班克(丁程鑫饰)为其作弊。然而小巴无意间透露自己陷害班克的事,让班克发狂,险些毁掉原本的计划。“助演很棒,一面爱女友,一面又自私不择手段,让人又爱又恨啊”、“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天才枪手》”,郑伟演绎的小巴,深受观众喜爱。

  弹幕中,除了对郑伟的好评外,更变成了大型安利现场。“我认识你小硕风和叶”“这不是《大宋少年志》中的薛映”“《长安十二时辰》的小乙”“蔡小豆你长大了”……弹幕中不断出现郑伟演绎过的角色。小小年纪的郑伟,其实是已参演70多部影视作品的“老戏骨”了。童星成名,并坚持演戏的演员屈指可数。而饰演的角色能让观众记住的演员,更是少之又少。郑伟,做到了。郑伟通过对一部部作品的真诚换来了观众的认可,更换来了业内人士的偏爱。在大导演、大制作的《快把我2哥带走》、《大宋宫词》、《狂猎》等影视作品中,郑伟均担任主演,让人十分期待。

  太暖心!

  郑伟现绅士手

  《天才枪手》节奏紧凑,情节跌宕起伏,而其中却隐藏着一个暖心的小细节。舞台上,当孟子义为丁程鑫拿手机解释作弊方法时,由于时间紧迫,孟子义并未完全关闭柜门,就转身继续表演。而此时半开的柜门与孟子义后背正好垂直,如果孟子义这时后退一步,就有可能受伤。而幸运的是,画面中一只手迅速把门关上,及时解除了风险,让观众长舒一口气。而伸手关门的正是郑伟。郑伟的这一行为也圈粉无数,有观众表示“绅士温暖的郑伟,我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