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红白歌会有可能开放观众入场 NHK正在做双手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5: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NHK正在同时做好准备,红白歌会可能会开放观众入场。

 

  据悉,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之前NHK表示今年红白将以无观众的形式举行,但是最近日本的体育赛事、演出等的限制开始缓和,如果是不需要观众进行声援、欢呼的大型活动,甚至允许有100%的观众上座率,因此NHK方面也表示会考虑开放观众入场。

  NHK在10月13日起举行的《うたコン》也在控制人数的情况下允许观众现场观看。因此NHK正在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情况允许,红白歌会将开放观众现场观看。

  此前,官方宣布了2020年红白歌会的主持人名单,综合司会:内村光良、桑子真帆;红组司会二阶堂富美,白组司会大泉洋,这样的组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