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麒清新秋日写真 洗尽铅华初心不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0:0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陈米麒一组清新写真释出,白色中长款衬衣搭配牛仔短裤舒适又不失格调,再加上清新的妆容,俨然萧瑟秋日中的一缕暖阳。

  陈米麒在居住的院子前享受午后的阳光,轻风吹拂带来微微暖意。漫步在阳光之下的她,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温柔优雅气质,暖阳的光影让整体造型增添别样韵味。

  身处屋子的前庭,闲逛间她偶遇迷失的黑猫,停下来与它戏耍,惹得它片刻失神,忘记自己寻找的方向。

  她依靠门前微笑看着屋内瞬息变化,仿佛发现什么有意思的趣事。偶尔停下来享受日常的美好,感受生活与放松,学着拥抱情绪、拥抱曾经的自己,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曾经的陈米麒因“王思聪前女友”的头衔而被大家熟知,区别于其他前任,她在分手后带着作品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极力摆脱这个标签,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已播出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表现出色,网友直呼:人间清醒顾晓菱,太过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