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为纪念新曲《The Melody》发行,将于11月6日下午4点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4:3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在新曲《The Melody》发行之前,将和全球歌迷们进行实时沟通。

  SUPER JUNIOR将于明天(6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主题为“SUPER JUNIOR的“Invitation”:提前“给我们(E.L.F.)”展示”为主题的直播。

 

  当天的直播将在计划于11月7日举行的线上歌迷会“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Invitation”的场地上举行,不仅会突袭剧透与歌迷会有关的内容,还准备了久违地谈论近况、讲述先行曲《The Melody》幕后花絮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将于同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公开的新曲《The Melody》是一首就像回想起那时那天一样,令人心情愉悦的“口哨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速歌曲。利特和艺声亲自参与作词,歌词表达了对共同走过15周年的彼此的感激之情,以及像现在一样希望今后也一起唱歌的心愿。

  另外,11月6日迎来出道15周年的SUPER JUNIOR将于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面向全世界进行付费直播“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Invitation”,与全世界歌迷们度过特别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