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称杰尼斯是KPOP的起源引争议 实为翻译错误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4: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著名偶像艺人松本润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在节目中松本润谈及了很多。他表示了对喜多川社长所创造的事业的敬意,同时也表示杰尼斯在过去的60年时间里推出了不少男子组合,这对于亚洲的娱乐事业都有着贡献。

  松本润认为杰尼斯在过去60年里面推出了不少的男子组合,对亚洲的娱乐事业都有着贡献,现在日本以外的国家推出的男子组合,也都是在杰尼斯的基础上改良的。

  有媒体在发布松本润接受美国节目采访的稿件时称松本润还提到了BTS的歌曲。但这个发言引起了KPOP粉丝的不满,他们回击称“岚才是抄袭BTS吧”“KPOP才是世界的潮流”“岚赶紧解散吧”···

  而据日媒消息,在当期节目上松本润根本未提及杰尼斯对于BTS的影响,属于翻译错误造成的乌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