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藤健太郎事务所抗议不实报道 将会采取法律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4: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艺人伊藤健太郎驾驶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车上一年一女受伤,而伊藤健太郎在发生事故之后逃离现场也涉嫌涉事逃逸,警方依法逮捕了伊藤健太郎。

 

  10月30日,伊藤健太郎被释放,他面对媒体承认错误,表示会负责,并且向受害者道歉。近日,日本媒体《周刊文春》在今天发布一篇名为《伊藤健太郎的暴走人生》的报道,报道中提及了很多有关于伊藤健太郎的消息,包括伊藤健太郎的车牌号为他与山本舞香交往的纪念日;山本舞香在和他交往时要求他删掉手机里保存的女生的电话,甚至要求他重新注册line账号;伊藤健太郎前事务所只给他20万日元的工资,为此双方一直争执,最后伊藤离开前公司;尚未走红时伊藤健太郎曾逼着当时的女友堕胎等。

  面对这样的报道,伊藤健太郎的所属社方面表示严重的抗议,称内容大多数都是捏造的,并且会针对报道采取措施,不排除使用法律的手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