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光量超5亿的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究竟有哪些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6: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都是一座具有4500年文明史与2300年建城史的城市,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来到2020年,对成都的印象早已不是停留在“美食”、“熊猫”、“悠闲”这些固有名片之上,现在的成都逐渐成长成为现代艺术、音乐文化以及时尚潮流中心。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正以“汇聚全球个性化时尚力量”为理念,聚焦着全世界品牌、艺术家、设计师、时尚潮人的目光,向全国乃至全球释放着着它独特的魅力。

  引入享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ELLE风尚大典作为独家盛事合作伙伴,彼此势能叠加,在elle风尚大典上,成都国际时尚周携手ELLE共同见证本届时尚周的启幕、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超A大秀在时尚周主日程发布、旨在国内外时尚品牌搭建桥梁的中国(成都)时尚产业论坛、公园城市.时尚生活展、与全球时尚界对话平台的可持续时尚设计展、连卡佛设计师全球首展在成都、国风之日等。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每一项活动无一不指引着中国时尚的风向标,全面对标全球国际四大时装周。

  10月25日于环球中心海洋乐园,作为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的独家盛事合作伙伴ELLE风尚大典暨75周年庆典落地成都,同时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也在当晚的仪式正式宣布开幕,两大盛事势能叠加,这是成都近几年来规模最盛大的系列时尚活动,也是2020年度成都这座城市在中国时尚界的一次全球宣言。

  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的举办,在发布会开启阶段就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极大关注。成都国际时尚周举办期间,无论是传统媒体各新闻门户网站还是互联网新媒体,如今日头条、微博抖音等平台,超乎寻常的曝光量霸屏全网。各平台围绕国内外一线品牌超A大秀、中国(成都)时尚产业论坛、可持续时尚设计展、公园城市·时尚生活展、连卡佛170周年展等相关活动不遗余力地展开了全面深度的宣传报道。

  “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及其系列#国际范儿成都味儿#相关话题屡登微博和抖音话题热搜榜,全网阅读量高达5亿+次。同时,本届时尚周线上视频云上秀同样火爆全网,作为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的独家内容合作伙伴抖音以#国际范儿成都味儿#的成都国际时尚周专属话题造成了巨大影响力。

  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更是将成都IFS七层雕塑庭院打造成一个时下最流行的户外超A秀场,6大品牌强势登陆,为人们带来了为期三天的超A大秀。成都不仅拥有绝对优势的时尚消费力市场,更拥有对标国际四大时尚周的资质,成为国际国内具有个性的时尚品牌发布和发展的首选,走出家门就能看国际一线品牌,仿佛置身于国际四大时尚周现场。Maxmara、Brunello Cucinelli、LANCY、Max&Co、Edition、Pronovia共聚成都国际时尚周,为我们带来了2020/2021最新品牌系列秀,这也是国际一线品牌Maxmara首次在时尚周主日程进行发布。随着成都时尚影响力的提升,流行乐女歌手张碧晨也亲临现场看秀,为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助力打CALL。

  此外,在本届成都国际时尚周内,还举行了中国(成都)时尚产业论坛,本次论坛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支持下,由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业界共治理事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尚产业联盟协办,汇聚全球时尚产业先锋的时尚商业领袖、成都本地时尚产业企业高层、创业者和意见领袖,共同线上线下探讨当下时尚产业在国际范围、成都最受热议的议题和未来最具吸引力的时尚产业机遇,解读成都作为中国时尚一线城市的时尚转型、升级、建设机遇。

  本届成都国际时尚周期间,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的时尚设计展空间合作伙伴的连卡佛,在成都IFS三楼重磅带来了连卡佛170周年庆典暨THOM BROWNE独家胶囊系列全球首展。活动现场吸引了无数时尚大咖、潮流人士,嘉宾们纷纷于连卡佛170周年明信片上写下与连卡佛的美好回忆及祝福,值得一提是,演员张嘉倪也亲临现场出席活动。成都国际时尚周与连卡佛用耳目一新的表达方式,将创意体验、品味启迪与奢华享受共冶一炉。

  不同于其他时装周,本届时尚周不仅仅聚焦于服饰,也是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还包含了可持续发展艺术分享、时尚环保生活方式分享、时尚生活全民party等涵盖时尚与生活各个方面的活动,用不同的形式向世界表达了成都对时尚的理解。

  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牵手将国际一线品牌的新品引进蓉城,不仅提升了品牌在蓉知名度,扩大了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更是激发了成都乃至西部地区的时尚消费。携手国内外时尚产业机构,落地生根一系列创新项目,势必对中国乃至世界时尚产业的格局带来改变,传播生活美学,丰富时尚内涵,必将影响人们对时尚的理解与践行。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必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时尚产业历史上重要的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