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九进七争霸赛 锁定西瓜视频见证七强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1: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6日晚,由西瓜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2020》第十一期节目将准时和观众们见面,经历了两场导师混战后,全国九强学员们依旧不能懈怠,今晚九进七争霸赛正式开启,向着冠军之路冲刺不停歇。

  九进七迎新赛制 潘虹背水一战单依纯带病上场

  本周五《中国好声音》九进七争霸赛激烈再升级,与此同时也迎来了全新赛制,抽签加上投票制度,让节目走向充满了不确定性,具体比赛规则和内容,将在今晚西瓜视频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里揭晓。经历两场导师混战后节目诞生全国九强学员,坚守舞台继续冲刺冠军之位。他们分别是李宇春战队潘虹,谢霆锋战队曹杨、傅欣瑶、贾翼腾,李荣浩战队斑马森林、程墨寒,李健战队单依纯、宋宇宁、苏玮。

  值得一提是李宇春战队仅剩潘虹一棵“独苗”,既背负战队荣誉,也关乎自身生存,今晚的节目里可谓背水一战。而有“大魔王”之称的学员单依纯,将带病上阵,今晚能否延续佳绩也未可知。四位导师则坚持“夸夸”人设不倒,不吝给学员们送上肯定和鼓励,还有一位导师的妈妈是学员曹杨的粉丝,究竟是谁,今晚节目正片等你来看。

  西瓜视频留存好声音 借势营销为节目扩声

  连续两周的导师混战后,《中国好声音》学员人数从18变9,半数学员淘汰让一些真情实感追节目的观众遗憾惋惜。虽然无法继续在节目里看到他们,但在节目网络独播平台西瓜视频《中国好声音》的专题页里,可以重温他们的纯享舞台,还有许多精彩未播的幕后花絮等待大家挖掘。随着节目的播出,西瓜视频也在不断优化和调整专题页内容,自开设舞台纯享、花絮路透等板块后,又新增了节目赛制进程栏、本期热评等内容。观众不仅可以随时了解比赛进度,走心的评论也能被展示在首页。既提升了大家的参与感和互动感,又能增加观众黏性。

  除了端内支持,端外西瓜视频也致力于借势营销,例如于万圣节之际,将节日气氛和节目内容串联,选取《中国好声音》里适合万圣节听的歌曲推出一组歌单,搭配学员们的表演舞台,在社交平台广泛传播,依托热点让更多人听到好声音。

  每周五晚24:00,西瓜视频全网独播《中国好声音2020》,决战临近,天籁不断,与你一同守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