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风平浪静》正式上映 宋佳演绎女追男超甜宿命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2: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的2020年首部华语犯罪题材电影《风平浪静》正式上映。电影讲述成绩优异的高中生,因十五年前的一次意外被迫改变人生轨迹,在看似风平浪静的命途中自我救赎的故事。

 

  由宋佳饰演的潘晓霜,是一个明媚热烈,勇敢且洒脱的女孩。她像宋浩晦暗人生中长明的星河,让他在万念俱灰中感受到久违的光亮。影片中,两人的爱情,在残酷至极的背景中显得尤为甜蜜。用酸奶作为定情信物的吻戏情节更是甜度超标。宋佳看似随性却匠心独具的演技为潘晓霜这个角色的增添了一抹高级的质感。

 

  据悉,电影已于今日正式全国公映,一起去电影院看实力派演员们如何诠释罪案中的末路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