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音乐制作人朱义伟为2020《我要出唱片》专辑单曲《青苔》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6 14: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专辑,第一首原创歌曲《青苔》在QQ音乐上线,原唱:刘珊珊,作词:朱义伟,作曲:刘珊珊。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由上海珍赋文化主办,打造华语乐坛专业赛事、选拔实力新秀、推动原创力量。《我要出唱片》逐渐成为国内最具公平性和音乐性的落地音乐超级IP,其影响力和专业度也越来越被选手和市场所认可。国内知名演艺平台博雅演艺网受珍赋文化史瑜鸿先生邀请联合主办本次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大赛。博雅演艺网创始人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朱义伟表示:“本次大赛通过各赞助商,品牌支持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把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打造成为国内首个核心的音乐大赛”。知名音乐制作人:朱义伟特为2020《我要出唱片》专辑第一首单曲《青苔》作词。

  珍赋文化,史瑜鸿先生透露:“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组委会以和上海某家原创版权公司签约,提供百首原创歌曲给到海选后进入半决赛的歌唱选手进行网上打榜。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这样做的目的是鼓励原创音乐人和选手进行歌曲创作。我们将从中选出优质作品在QQ音乐,网易音乐,酷狗音乐,音乐原创基发行,促进原创音乐的市场化进程”。

  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朱义伟先生表示: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入围决赛的选手有望签约加盟BOYA.TV博雅演艺网,《我要出唱片》音乐大赛,用“音乐”说话。我们只做音乐不作秀”。对此,所有选手和业内音乐人对于2020《我要出唱片》在文化创意产业上的推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朱义伟透露:“2021有希打造自己的音乐IP《BoYa最强音》”你的梦想从这里开始。博雅音乐以发展了10年的历程,其博雅演艺音乐艺术培训中心以在全国拥有百家连锁机构。星海音乐学院上海奉贤艺术考级点也设置在博雅音乐奉贤分机构,相信2021《BoYa最强音》一定还展现更优质的平台,并且和《我要出唱片》强强联手,为中国原创音乐做出一份贡献。

  2020《我要出唱片》上海赛区专辑 第一首原创歌曲《青苔》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原唱:上海水晶翎女子乐团 刘珊珊

  歌曲:青苔

  作词:朱义伟

  作曲:刘珊珊

  录制:上海水晶翎女子乐团

  MV制作:博雅演艺网

  发行公司:上海晨鸢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公司:上海博壹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紫窗外柳絮飘摇

  奈不住衣袖轻佻

  问月儿何处清高

  知否知否

  月影井中微摇

  门庭旁青苔盛茂

  奈不住笠瓦砖桥

  问溪何处浪涛

  知否知否

  溪流顺岸依绕

  紫窗外柳絮飘摇

  奈不住衣袖轻佻

  问月儿何处清高

  知否知否

  月影井中微摇

  门庭旁青苔盛茂

  奈不住笠瓦砖桥

  问溪何处浪涛

  知否知否

  溪流顺岸依绕

  门庭旁青苔盛茂

  奈不住笠瓦砖桥

  问溪何处浪涛

  知否知否

  溪流顺岸依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