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开机 戴景耀双面人生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09: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由刘以豪、周雨彤、戴景耀、曹曦月等主演的都市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正式开机。演员戴景耀现身开机现场,此次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演绎双胞胎兄弟欧阳尹凡和欧阳伊凡。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才科学家杨岚航(刘以豪 饰)因心脏病被迫中断科研事业,后遇到了捐献心脏的齐落女友白凌凌(周雨彤 饰),两人彼此救赎,重新出发的故事。戴景耀所饰演的两个角色与杨岚航、白凌凌均有着紧密关联。

  该剧是戴景耀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哥哥欧阳尹凡是实验室天团的外援成员,一位科研狂人也是宛如冰山的美少年,与白凌凌从敌化友。弟弟欧阳伊凡虽是花名远播的纨绔子弟,魅力满分、段位十级的大众情人,却遇到了爱情路上的意外浪漫。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对戴景耀有着极大的挑战性。

  戴景耀在《 无法拥抱的你》、《班长大人》等剧中,均以“暖男”“学长”的形象出现,而在本剧中他一改往常形象,大胆突破尝试。当冷若冰山的美少年遇到散发魅力的大众情人,戴景耀将会如何演绎双面人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