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统、绘画与时尚的跨界破圈联合!一场属于未来的大秀拉开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5: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时尚无界的大趋势下 ,边界概念越来越模糊,地域不再是设计师的桎楛  ,形式不再是设计师的枷锁 ,未来是跨界创意的年代传统与现代的碰撞,绘画与服装设计的融合 ,东方与西方的穿插, 才是全新创作的无限未来。

  各界大咖重磅出击打造经典大秀

  国内知名导演段玉宝先生将携手国际顶尖设计师王大成&中国知名画家胡时林林打造一场2020 WHL崇明万达土布大秀!共同完成从服装设计到传统绘画艺术的跨界破圈联合大秀。

  段玉宝先生担任此次大秀总策划、总导演。作为中国十大广告导演之一,段玉宝先生被誉为国内导演“鬼才”,从业多年斩获纽约广告节影像技术突破奖 、紫金花电影节金奖、美国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华语最佳导演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电影代表作有:《318女生宿舍之探灵档案  》《二货联盟 》《摇滚小子》《功夫空姐》等。此次土布大秀他更是在创意上进行大胆突破,将绘画艺术、服装时尚、文化民俗做了全新的诠释和结合,赋予了这场时尚大秀全新的意义。

  王大成,知名服装设计师、1986年创立WTC个人婚纱品牌,全部手工立体裁剪制作,注重手工缝制的精致,是婚纱的殿堂级设计师。他的设计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其作品在台湾礼服界甚获好评,同时也深受大陆内地的喜爱。

  胡时林林,是由毕业于苏州美专的胡时与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林林两位独立艺术家组成的创作组合,现居于上海。他们以油画、雕塑、装置等多项艺术创作,关注与探析生命的存在与精神,关注与探析生命与宇宙、生命与自然、生命与城市、生命与生命的各种关联,并不断探索与创新艺术表现形式。他们的艺术是生命的艺术,他们的生命是艺术的生命。代表作品有:《不朽》、《理想》、《拥抱》。

  传统、绘画、时尚,三者强强联手

  台湾知名高定服装设计品牌WTC创始人王大成先生通过将传统、绘画、时尚进行重新理解定义,再将胡时林林的绘画作品与传统创新元素融合到服装中,将高级定制的时尚新态度传递给消费者,进而在时尚圈掀起一场高定革命!通过一场艺术、时尚与文化相结合的大秀,将绘画变为橱窗里的艺术、变为身体上的音符!

  艺术、时尚、生活,体现完美结合

  此次大秀的目的是让艺术走入生活、走入空间、走进房顶上、走进墙面上、走进餐桌上、走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将绘画、服装与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因此在活动中不仅包含了服装走秀,更是首次将与观众的互动融入了活动中,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艺术、时尚与生活的创新,让高端的艺术更加“接地气”,真正实现艺术走入现实、走进生活。

  艺术、视觉、流量,上演时尚风暴

  大秀现场将座位与秀道融合一体,以丰富的、通透的照明氛围,让每个视角都充溢着浓烈的现代艺术风......在场馆的选择与布置上与国际平台接轨,选址敲定崇明万达!在时尚形态和现代背景下,让艺术空间与时尚作品相互依存。

  媒体聚焦,名流汇聚,时尚达人、网络红人蜂拥而至。30万现场观众、亿级媒体声量,一场时尚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全新艺术时尚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