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漫画《大叔和猫》确定拍剧 草刈正雄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6:1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草刈正雄确定出演东京台新剧《大叔和猫》,带来超级治愈的故事。

  电视剧《大叔和猫》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樱井海创作的人气同名漫画,讲述了妻子离世后,男主角神田冬树(草刈)在宠物店遇见一只可爱的小猫,于是神田决定买下它并取名“福丸”,一人一猫开始了温馨同居生活的故事。

  该漫画是一部治愈系的漫画,主打就是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一个十分温暖人心的故事,漫画自连载以来一直十分受关注,成为人气漫画,目前漫画确定拍剧之后网友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草刈正雄是日本演员兼模特,1952年9月5日出生于福冈县小仓市最初以模特活跃在演艺圈,1974年作为演员出道。主要作品有《冲田总司》、《真田太平记》、《真田丸》、《手机刑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