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红新歌《今生我只爱你》绵延动听 温情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0: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戏歌天后”段红在全网音乐平台上线了11月份第一首爱情歌曲。歌曲深情动听,唯美从容。

  《今生我只爱你》由段红作词、段永平填词、吴雪松作曲。优美旋律和真情演唱,让歌曲充满流行的意境。歌曲曲风以情感、流行为主,主要凸显一对恋人深深相爱,彼此珍重的烂漫爱情故事。“守护这一份爱,至死不渝”的真挚、“与你相识,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与你相恋,是我今生最美的境遇;与你相守,是我今生渴求的夙愿”,愿我的柔情,换你永不分离。

  这首歌与单曲《千里挚爱》、《习惯》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写的爱情续事。音乐悦耳动听,整首歌唱下来就像亲自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爱情像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时而宁静安详,时而波涛澎湃,可能每个人对爱情的阐述略有不同,但是所有的挚爱都是一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