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戴安娜新歌《空荡荡的房间》震撼来袭 我的风格我自己定义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4: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舞魅娘》之后,集歌手、演员、模特身份于一身的戴安娜又推出一首新歌《空荡荡的房间》,该曲已在全网正式发行。

  她那婉转如夜莺般美妙动听的歌声,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幻想空间,让大家甘愿在她的歌声里流连,沉醉。这首歌,优美的旋律,华彩的前奏,丰满的和声,悠然间深深抓住了广大喜爱戴安娜歌迷们的心,唱得人泪雨纷飞,如痴如醉…

  《空荡荡的房间》由著名音乐人孟杨作词曲,戴安娜深情演唱。这是一首抒情虐心的情歌,这首歌讲述了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该曲由寂寥沉静的钢琴悠扬作为开场,仿佛揭开内心那段温热的感情,搭配戴安娜的演绎,把感情描绘得很深刻,故事感浓厚的歌词也令听众揪心。

  从模特新势力到流行乐坛实力歌手,戴安娜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舞台的那一份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