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J ENM秘密会见IZ*ONE各成员所属社 就延长时间的可能性进行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1 16: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CJ ENM秘密会见IZ*ONE各成员所属社,就延长时间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IZ*ONE有望延长活动时间。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距离IZ*ONE的正式活动还剩下不到半年,在延长合约或结束的十字路口,内部正在忙碌地进行讨论。

  据悉,上个月CJ ENM秘密会见了IZ*ONE各成员的所属社,就延长时间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了今后的活动。最重要的是成员们的意见,预计新专辑活动结束后将正式展开讨论。就目前而言,组合的回归活动是优先考虑的问题。

  特别是在因疫情而未能如期举行巡演或演唱会的情况下,离别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很遗憾的。对此,业界出现了“IZ*ONE延长说”-“Unit说”等多种说法。最近,日本首先报道了组合4月活动之后解散的新闻。在各种传闻不断的情况下,CJ ENM方面表示:“明年4月解散还没有决定。 正在讨论中。”

  另外,组合以12月为目标正在专心制作专辑,将带来怎样的全新魅力和多样音乐,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