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论守诺的吸引力 林志炫赴十年之约唱《单身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09:3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林志炫在11月11日来到母校赴十年之约,陪师生一起合唱《单身情歌》,引来网友们一片赞美。

  根据该学校学生所说了解到,在双十一还不是购物节只是单纯的光棍节的年代,每年的11月11日11点11分,全校同学都会跑到教学楼中间的天井一起合唱《单身情歌》,合唱的人越来越多,从学生到老师,再到最后学校还会给播放伴奏。有一次合唱视频被林志炫看到了,许诺在唱到第十年的时候会来到附中陪大家一起唱,今年正好是第十年,所以林志炫真的来到学校陪学校师生一起合唱《单身情歌》了。

  这件事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一个是高中只有三年时间,这样的习惯竟然一直保留下来了,每一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着实让人感觉学校很人性化;另一个是林志炫十年之前的约定竟然真的来兑现了,而且这样的约定还有可能是林志炫的一时兴起或者说不是那么严肃的约定(就事件分析,具体也不是很了解),没想到到了这天真的来了,应该是让全校师生都很惊喜诧异。网友们用两个字来总结这件事那就是感动,一个坚持了十年,一个十年之后赴约,真的满满的感动,对林志炫更是赞不绝口。

  《单身情歌》这首歌在1999年发行,并且荣获了2000年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台湾地区年度最佳单曲奖,从发行开始一直流行至今,是很多人去ktv的必点歌曲。这首歌也是小编去唱k的拿手之作,原来小的时候也不懂,只是感觉好听,歌曲名字又符合年轻时的状态,以为只是一首表达单身状态的歌曲。现在回过头来再看歌词内容,原来这首歌的作用不仅仅是一种宣泄纾解,对于人的慰藉与激励作用也是非常大的,随着时光的流失,这首经典歌曲也势必会被人们一直传唱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