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球少年》释放概念片 足球少年蓄势待发筑梦绿茵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18: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国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已于今日公布概念片。节目通过足球聚焦青少年体育文化,以热血足球梦为基本核心,集结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12岁以下的百位足球少年,并设置了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董路、肖山等6位执教团带领球员比赛,通过多轮激烈的足球对战,最终角逐出冠军队伍。节目围绕“体教融合”这一主旨,对节目进行升级维新。该档综艺将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播出。

  足球少年诠释体育气质 彰显新生代力量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片中,六名教练的硬汉气质十足,尽显气吞山河的中国体育人气概,他们表情坚毅,无惧困难,将中国足球运动员百炼成钢的大国气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足球少年们的脸上虽然满是混合着雨水与泥浆的汗水,却依然挡不住他们征服自我后的微笑,胜利的喜悦扑面而来,更凸显了足球少年们不屈不挠的气魄和信念,这也是本综艺精神内核“以足球之名,成少年之势”之所在。

  不同于以往体育综艺,《超球少年》作为国内首部聚焦青少年体育文化的综艺,在国足前辈的加持下,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据悉,综艺中的比赛场景均为专业运动场实景拍摄,激烈的场面,传神的写实感,紧张的氛围,无一不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勇往直前隽永心 他们是后浪足球人

  一档优秀的体育综艺不仅要反映时代特色,传播体育正能量,更应该对观众传递出正确的价值观。这档综艺中超球少年们的刻苦训练,并投身实战的足球运动员身上,可以看出后浪体育人始终保持着无畏的斗争精神,披坚执锐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精神意志。更展现了当代体育人赤诚的情怀。

  正如概念片中所说:“用日复一日的训练,为梦想去拼闯“。这群投身足球运动的少年,始终保持着无畏的精神,他们无疑就是“国足未来的希望”。同时,节目中的他们,更展现了中国最与时俱进的体教融合的思维,以极强的专业性向全国观众诠释中国的运动精神。

  目前,《超球少年》已全部拍摄完成,即将登陆江苏卫视。该档综艺在传递中国运动员努力拼搏的同时,也在用正确的价值导向与爱国情怀和观众产生共鸣,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