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请就位2》赛程过半 赵薇挑战《不了情》全组崩溃大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09: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竞演综艺《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第七期本周即将上线,导演影视化作品比拼即将开始,导演赵薇将带来作品《不了情》。

  在上周的《演员请就位2》中,由于舞台的限制和拍摄时间有限,赵薇对原版《小时代》做了极大的改动,为观众们带来一出喜剧版《小时代》,富有挑战性的改动引起网友热议。节目第二赛程的入组争夺战上周正式结束,赵薇战队集结完毕,演员辣目洋子、施柏宇、王智、马伯骞、孙阳、贺开朗成功加入赵薇战队。节目组随后也发布了导演战队大片,成员们着装风格统一,赵薇组色调以红黑为主,气氛温馨融洽,团队蓄势待发。

  在新鲜释出的本周预告中,赵薇挑战执导《不了情》,大胆创新,融入各种现代元素,辣目洋子饰演身患绝症的女孩,施柏宇演绎一个情场失意的青年,当绝症女孩遇上落魄青年,他们之间将碰撞出一系列奇妙的火花。施柏宇在表演时受角色情绪影响难以出戏,在现场崩溃大哭,赵薇连忙喊卡,过去陪伴在演员身边,安抚他的情绪。演员们深入角色难以自拔的状态让导演赵薇感慨万千:“轮流在崩溃,一关机哭得收不住”。同时,《演员请就位2》第二阶段表演评分排行榜也于11月11日公布,赵薇执导的三场剧目《昨天》、《小时代》、《寄生虫》包揽前三,足以见得她作为导演的专业性和观众认可度。

  赵薇认真对待每一场戏,挖掘演员的内在潜力,让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期待11月14日正式开启的导演影视化作品比拼,期待导演赵薇给观众带来的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