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彩桦离婚!李彩桦与丈夫和平分手 9月办理离婚手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3 09: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彩桦此前与丈夫正式离婚,目前已经在9月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1年多的婚姻生活。

 

  据悉,李彩桦于今年9月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1年7个月的婚姻关系。港媒表示,他们曾经努力挽救婚姻,但经过多个月的尝试未能扭转状况,经理性地商议后决定离婚,认为这是对双方的最理想方法。

  李彩桦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涉及第三者,离婚原因是长期分隔异地导致感情有变。据悉,李彩桦与丈夫去年2月2日领证结婚,同月14日趁情人节公布婚讯。

  李彩桦1983年11月11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1年因信用卡广告出道,同年签约正东唱片,2002年主演TVB古装武侠剧《云海玉弓缘》饰演谷之华,这是她是首部电视作品,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2006年,李彩华赴中国内地发展,同年参演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昭君出塞》饰演王昭君,2007年,在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中饰演温黛黛。2010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011年,主演《回家的诱惑》中饰演艾莉,以平均3.43%最高5.23%的收视率刷新了自2006年以来省级卫视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李彩桦也凭借这个角色被更多人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