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北车兑现粉丝承诺 首站广州巡回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0: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流行音乐人、歌手王北车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即将开启个人巡回演唱会—“N”2020王北车个人巡回演唱会,并表示首场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启动。这也是歌手王北车自2018年出道以来首个个人巡回演唱会,除此次广州场之外,还有许多城市仍在筹备中,广州站现已开放售票,大麦网、秀动等平台正在火热预售中。


 

  兑现承诺回馈粉丝 巡演设计别有深意

  这一次巡演是歌手王北车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而精心筹备的。巡回演唱会首站定于11月21日在广州开演,并预计将以”一路向北“的形式由南至北陆续解锁其他城市。这也是歌手王北车根据自己粉丝团的应援口号“一路向北,车队相随”而做的精心设计。

  更特别的是,此次巡演选用了“N”作为本次巡回的主题。那么,“N”意味着什么呢?众所周知,字母“N”有很多层含义,可以是未知,可以是无限,可以是代表着新鲜(NEW),也可以是北车的北(North)。“N”包含着很多的含义,也可以说它没有含义,就像歌手王北车一样,他不甘于被定义,同时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等待着你去发现一个新鲜的、不一样的王北车。

  不愿被定义 少年用音乐诠释自己表达态度

  自2018年出道以来,歌手王北车一直潜心创作,用音乐讲述故事,用作品表达态度。《陷阱》、《姑娘》、《有一些好时光要留给自己》、《四月》等,从他逐渐成熟的作品中不难看出歌手王北车的暴风成长。不仅自己的音乐屡获好评,更有无数翻唱作品深得大众喜爱。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嗨唱转起来》中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歌曲《陷阱》还翻唱了八三夭乐团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节目播出当日更是霸屏各大社交平台热搜榜。

 

  暖冬的约定 再一次深陷他的音乐陷阱

  11月21日,歌手王北车的“N”2020巡回演唱会首站即将在广州太·空间正式拉开序幕。少年的音乐世界的大门即将为你敞开,惊喜与精彩等待你去亲自揭晓。与“N”一起出发,去发现一个崭新的王北车,再一次深陷他的音乐“陷阱”中。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