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主爱《老公公老婆婆》MV大玩变身 90年代打工人造型超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3: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此前在《创造营2020》中凭借一曲原创作品《老公公老婆婆》走红的创作精灵朱主爱(小草),今日正式发布了这首歌曲的MV。不同于单曲封面中化老年妆、分饰老公公老婆婆两角的创意,在MV中朱主爱再次大胆尝试创新风格,以路人视角回到“老公公”与“老婆婆“旧时的爱情场景,横跨时空数十年,用歌曲串联浪漫回忆,借此记录外公外婆的真挚情感,暖心治愈。

  朱主爱首次尝试MV中当“配角“ 轻松驾驭花式造型

  《老公公老婆婆》MV的拍摄对朱主爱来说是一种全新的经历,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则是:“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MV里面不担任主角“。为了更好还原”老公公“和”老婆婆“的爱情故事,朱主爱大胆将自己“隐身”,以第三视角来观看记录,这也让她一次性换足多个造型,MV拍摄过程堪比时装秀。

  在这次MV中,朱主爱先是穿男士西装变身街头画家,八字小胡须俏皮可爱,不妙画出“老公公”偷瞄街头美女的一幕,惹得“老婆婆”吃醋,场面滑稽又温馨;下一刻则切换为90年代的“打工人”,作为old school酒吧服务生与群众演员上演 “逃亡”大戏活泼灵动。更为惊喜的是,朱主爱巧妙cos了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复刻了与杰克船头拥抱的经典画面,唯美而浪漫。

  在MV多个造型中,朱主爱最满意的是old school酒吧服务生造型,化妆师特地参照八九十年代玉女掌门人的形象为其设计妆容,出来后的效果令人惊艳不已,复古黑白围裙装束与港风气质的朱主爱相得益彰,为MV平添电影质感,她自己也连声称赞:“这真是我拍过最好看的MV了!“

  朱主爱全程参与制作细节 MV桥段来自个人真实经历

  《老公公老婆婆》是朱主爱个人全创作单曲,而这次MV的故事脚本她也有亲自给出意见和想法,每个造型与情节构思都是小草和制作团队认真商讨后再确定的。MV情节通过一本记录“老公公”“老婆婆”故事的日记本来连接,朱主爱游走在不同的时空场景之中,既是以路人身份来旁观,也是身临其境的感受者,为观众呈现了一幅温暖的爱情画卷。当中的桥段都来自于她外公外婆的真实故事,小草在成长过程中耳濡目染了他们满怀爱意的“抱怨声”,因此记下了不同的细节并加以改编设计,真实感人的细节让这支MV更能获得大家的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