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确定出演NTV明年1月土10新剧《Red Eyes 监视搜查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6 16: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龟梨和也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于明年1月播出的NTV明年土10新剧《Red Eyes 监视搜查班》,担任男主角。

 

  根据消息表示,剧集的舞台设定为虚构出来的组织KSBC(神奈川县警搜查分析中心),讲述了警察伏见响介(龟梨)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追查杀人魔的故事。是一部悬疑故事片。

  该剧也是龟梨和也继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后时隔4年再次出演土10剧,引发热议。作为目前日本方面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龟梨和也的动态也十分受关注,此前他因为与未成年一起饮酒而受到了事务所认真反省的警告,虽然没有暂停演艺活动,不过依旧受到了一点小的影响,龟梨和也在之后的活动中也进行了道歉。

  目前龟梨和也正在准备新剧的拍摄,此前他与山下智久限定组合在今年上半年进行了活动,不过在10月31日山下智久正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两人的限定组合也宣布暂停演艺活动,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