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季《虎唤好声音》3位导师挑战自我获积分,只为挑选最好的学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3:1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虎牙户外主办,王老吉润喉糖冠名赞助的《虎唤好声音》第二季终于来了,第二季《虎唤好声音》将场地设置在秋末景色宜人的武汉木兰草原、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宜昌三峡人家、武汉花博汇等4个国家级5A景区,每个景区停留2天,美丽的风景搭配美妙的音乐,《虎唤好声音》将用8个昼夜为您开启一场奇幻之旅。

  第二季节目首播在11月13日这天于武汉木兰草原成功打卡。浩瀚的大草原上,需要主播导师完成景区趣味打卡任务,并根据各自获得的导师积分来积攒11月14日争抢心仪学员的筹码。这个赛制真的是既有趣又刺激还需要满满的体力啊!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及3位主播导师集梦秋秋,华星-谷神和集梦十四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后,节目很快就进行到了游戏挑战环节。每人都有原始积分100分,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分数的累积。

  第一轮挑战是主播导师们各自与一名游客进行猜歌名的游戏。游客将耳机里听到的歌曲旋律哼出来,让主播导师猜出歌名。节目组放出了不少像《青苹果乐园》和《饿狼传说》之类的老歌。

  十四在首轮挑战中猜出歌曲最多,同时拥有最高概率能获得高积分的大转盘,但可能运气差了点,转出了“-15”的积分。谷神瞬间来劲,兴奋放下一句“在我的人生中没有奇迹,只有必然”誓要转出高分,下一秒惨遭打脸,指针缓悠悠到了 “-10”,弹幕瞬间飘过一片“哈哈哈”。只能强行挽尊“没关系,扣了10分,差一点就加20分”。不得不说谷神的心态真的很好呢。

  日光还是继续暖暖地普照大地,众人坐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车上,将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到了凉亭,3位主播导师又分别进行了第二轮挑战——射箭。谷神开场便撂下一句 “射箭的动作要帅,结果不重要”。果不其然,他的动作是最帅的,但成绩也和另外两位一样半斤八两。最搞笑的是,谷神和秋秋还去“指导”十四射箭。害,一个敢教,一个还真敢学,一首梁静茹的勇气送给两位。

  之后3位主播导师进入了声音分贝比拼环节,这对嗓子的要求相当高雅,还好有王老吉刺柠吉润喉糖,润喉更润心,补充发声能量。十四小姐姐一颗王老吉润喉糖入嘴,对着音乐喷泉高歌不在怕的!轻松唱出高分贝。

  太阳西沉,天空渐黑,暖意消散,在空旷的大草原上能感觉到空气越来越冷,但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谷神和圆圆情侣出游,精力格外充沛两个人频频对着屏幕撒狗粮,合影又喂饭,看个综艺还要吃狗粮,太过分啦!

  第一天的活动完美结束了,还记得虎牙直播平台举办的第一期《虎唤好声音》获不少好评,其线下演唱与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深受网友喜爱,相信第二期《虎唤好声音》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