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D系列造假受害者名单公开 李佳恩-李镇赫等人在其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8 10:4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18日上午10点10分,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刑事1部对因涉嫌诈骗等被拘留起诉的安俊英PD和金容范CP等进行了二审公开宣判。当天,裁判部表示:“该事件损害了电视节目的公正性,最终导致了欺骗和玩弄参加节目的练习生和观众的结果。部分练习生正式出道后,被不正当剥夺了当歌手的机会。”

 

  根据消息表示,裁判部认为:“受害最大的是被告人因排名造假而无辜被淘汰的练习生们。CJ ENM也公开道歉,并承诺对受害练习生进行赔偿。为受害练习生考虑了真正的受害救济是什么。只有查明受害练习生是谁,才能进行赔偿。物质上的赔偿固然重要,但在此之前,只有揭露被告人让练习生们被淘汰的事实后,才能成为赔偿损失的开始,才能恢复选秀节目的公正性。”

  据悉,PD系列造假让很多练习生失去了很好的机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目前受害者名单也正式公开,包括第一季的金秀贤-徐惠仁,;第二季的成贤宇-姜东昊,,第三季的韩初媛-李佳恩,以及第四季 的Anzardi Timothee-金国宪-李镇宇-具正模-李镇赫-琴东贤。

  不过裁判部但决定不公开制作团队有利益地进行排名造假的练习生,裁判部表示:“排名靠前的练习生们好像也不知道造假事实,他们也可以被看作是受害者。另外,如果公开姓名,很有可能代替被告人成为替罪羊。”

  审判部表示:“练习生们只能一辈子带着心理阴影生活,观众也感受到了极度的背叛感。所有人都能成为胜者的选秀结果令人惨不忍睹,所有人都成为了输家。”判处安俊英PD有期徒刑2年,金勇范CP有期徒刑1年8个月。对李PD处以1000万韩元罚款,对演艺企划公司的5名相关人员下达了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和社会服务的命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