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导演张毅今日遗体火化 妻子杨惠珊首现身送别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1: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琉璃工房”创办人、金马奖最佳导演张毅于11月1日不幸离世,终年69岁,妻子杨惠姗先前通过琉璃工房发表声明,证实其死讯,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11月19日,张毅的遗体出殡火化,与他相守近40年的杨惠珊也在事发后首度现身,即使戴着墨镜及口罩,神态仍感哀戚。根据消息表示,张毅的告别仪式在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进行,圈内众多好友相继现身送别张毅导演。

  张毅家属低调向媒体表示,由于杨惠珊这两天状态不佳,希望外界不要打扰,并希望以20日的张毅追思会活动为主。礼仪社员工也表示不对外发言,但证实家属采用佛教仪式,为张毅送上人生最后一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