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瓜视频直播《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 11月20日武汉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4: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0日晚,西瓜视频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2020》巅峰之夜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举办,从在武汉开启海选,到回归于此迎收官,旨在致敬英雄的城市,《中国好声音2020》的开始和结束都意义非凡。巅峰之夜,节目特邀见证官雪花啤酒、KFC宅急送、高途课堂、凯仕丽红酒、奥康国际、东风Honda等品牌也将共迎视听盛宴,一同守候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五强之争火花四溅

  经历了七进五半决赛后,《中国好声音2020》五强学员分别是李宇春战队潘虹、谢霆锋战队曹杨、李荣浩战队斑马森林、李健战队单依纯和宋宇宁。半决赛依旧不缺高光时刻,李健导师坚持段子手人设,靠腹肌冲上热搜榜高位。李荣浩导师2分钟的吉他solo燃炸全场,带来一波给力助阵。学员这边则有单依纯沉浸式表演泪洒舞台,打动人心。“独苗”潘虹越战越勇摘得半决赛第一桂冠,五强之争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令人不禁对11月20日的巅峰之夜盛况更加期待。

  拉票演唱会十足悦耳

  临近总决赛之际,节目组精心准备了“遇见美好”特别演唱会,四位导师登台献唱,为自己的学员打call。许多已经遗憾止步舞台的学员们也纷纷返场,友情献唱为同队学员加油拉票。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导师特地演唱了《那女孩对我说》,这是学员潘虹在往期比赛中演唱过的曲目,坐在台下看着李宇春导师在舞台上演绎这首歌,潘虹感动到流泪,显示出导师和学员之间的暖心羁绊。演唱会全程回顾可以在西瓜视频上欣赏,不同于往期节目面临淘汰的紧张刺激感,演唱会可以令人尽情享受音乐,感受好声音的真谛。

  本周五(11月20日)晚,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中国好声音2020》巅峰之夜,唱响最后一役,西瓜视频全网独播,与特邀见证官雪花啤酒、KFC宅急送、高途课堂、凯仕丽红酒、奥康国际、东风Honda一起,见证王者加冕的荣耀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