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DO新歌上线 | 奋力前行,从无到有是《14》公里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0: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0日,第四音乐旗下艺人2-DO全新单曲《14》已经上线!喜欢不断探索的2-DO这次带来了不一样的曲风,电吉他的节奏引出机械感的低音哼鸣,沉稳蓄能的电子说唱让耳朵拉满马力!

  受杰克·凯鲁亚克小说《在路上》的启发, 2-DO尝试着用音乐记录下他不断出发,一次又一次走在路上的动力和感受,最终在前往阿拉善沙漠的公路上完成了词曲创作。

  14公里是从他从家到录音棚的距离,他坚持创作的过程其实就是不断重复前行在这14公里,循序渐进上的过程。前往梦想的路上,不知道还有多少个14公里?

  “我追求勒一直在路上,在我将完成勒图上。像Kawasaki般入场,甩开我身后勒虎狼。”

  既然出发了,就要坚持向前。追求的不是终点,也不是达到,而是永远奔跑在路上,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感受这一路上的喜怒哀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