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 个人专辑将于30日公开 亲自参与专辑的服装概念和造型设计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0:5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KAI的个人专辑目前确定会在11月30日公开,他本人则是参与了新专辑的服装概念和造型设计。

  根据消息,EXO KAI 首张SOLO专辑《KAI》将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收录了6首歌曲,每首歌都以Groovy R&B为基调的音乐构成,美国著名制作人Mike Daley-明星制作人ChaCha Malone等世界级音乐人参与了歌曲制作,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

  据悉,新专辑的主打曲《Mmmh》是一首在简洁的Track上融合了中毒性强的旋律的R&B POP曲,歌词用坦率而充满自信的口吻诠释了首次面对对方的心意,与歌曲氛围相呼应的他的感性表演和丰富的表现力也预计会吸引眼球。

  因为是个人出道8年来首张SOLO专辑,因此KAI也准备的十分用心了,想要带给粉丝们不同的感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他作为组合的主领舞,推出个人SOLO专辑也让粉丝们对此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另外,他凭借卓越的身材和时尚感,在全球时尚界备受瞩目。他亲自参与了专辑的服装概念和造型设计,并提出了创意,增加了个性。因此,他将通过SOLO活动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