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正规2辑主打曲《90's Love》预告照公开 期待感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1: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CT方面于20日正式公开组合第二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曲《90's Love》预告照,不一样的风格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20日,据韩国媒体的消息,韩国时间20日0时NCT官方SNS公开了组合正规2辑《RESONANCE Pt.2》的主打曲《90's Love》的预告照,成员们让人联想到Hiphop Crew的强烈氛围,让人对新曲的期待感更加高涨。

  据悉,这一次组合正规专辑的主打曲《90's Love》是由成员TEN-WINWIN-马克-楷灿-JENO-刘扬扬-成灿演唱,将90年代的R&B和Hiphop与现代音乐融合,唤醒了NEWTRO感性,组合将展现怎样的新魅力备受瞩目。

  歌词中包含了"过去珍贵的一切即使超越时空也有价值,因此要记住并重新诠释,创造NCT独有的新价值"的信息。是一首十分动人的歌曲,粉丝们对此也十分地好奇。

  另外,目前NCT方面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行进行准备工作,新专辑将会在11月23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