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阳新剧《鹿鼎记》播出 俊朗清逸演绎“小玄子”康熙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1: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鹿鼎记》是由马进执导,申捷编剧,张一山、唐艺昕、张天阳等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轻喜剧,该剧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讲述了清代康熙年间,一个出身社会底层、名为韦小宝的少年的传奇故事,张天阳在本剧中饰演康熙一角。

张天阳鹿鼎记2
张天阳鹿鼎记3
 

  剧中开篇,康熙与误入皇宫的韦小宝不打不相识,以“小玄子”的身份与“小桂子”结下深厚友谊,成为莫逆之交,并在韦小宝的帮助下“擒获鳌拜”。

张天阳鹿鼎记4
张天阳鹿鼎记5
张天阳鹿鼎记6
 

  演员张天阳曾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军师联盟》、《听雪楼》等作品中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张天阳也参演了历史古装剧《山河月明》、谍战剧《迷局破之深潜》以及《雪中悍刀行》,期待他为我们带来的全新角色的精彩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