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新专主打曲《Breath》MV预告公开 荣宰参与作曲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4: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的全新专辑公开了双主打曲之一《Breath》的MV预告,引发观看。

 

  据媒体报道,GOT7于韩国时间20日公开了新专辑双主打之一《Breath》的MV预告。在公开的预告中,成员们凭借特写镜头展现出了完美的视觉效果,并通过深邃的眼神对视,给粉丝们带来了激动的心情,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悉,这首主打曲《Breath》是一首将独特的声音和中毒性的旋律相融合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以个性强烈的音色狙击粉丝们的取向,让粉丝们的期待值不断升高。

  特别是这首歌曲是由成员崔荣宰参与作词作曲的歌曲,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同时也展现了崔荣宰的音乐天赋。另外,双主打之一《LAST PIECE》也是一首成员们自己创作的歌曲,因此备受期待。《Breath》将于韩国时间23日下午6时率先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