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雪琴帮何广智找到了游戏代言?但我怎么总觉得有诈!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1 12: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雪琴又火了,最近她在网上在线讨中介费的视频一下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她说到:何广智,你别的可以不花钱,但这个代言中介费,能不能给我打一下?

  网友们都一头雾水,李雪琴才和王建国炒完CP,怎么又和何广智搭上了。

  就让小编来给你理一理事情的经过。

  原来是有一款游戏叫《街霸对决》,不充钱就能玩。李雪琴听说这一点,就给品牌方推荐了何广智。

  这不,最新的游戏代言照片也流出了,虽然没有明确的面容,但从轮廓照上来看,的确很像何广智!

  就连广智自己也跳出来说了。他说道:现在看不清脸主要是为了保留悬念!——这句话几乎是实锤了他的《街霸》游戏代言人了。

  如果真的拿下了游戏代言,那何广智可得好好感谢李雪琴!

  要知道,何广智才24岁,两年前还是一个电话销售,月薪1500元,而现在已经可以接到游戏代言了。

  他在脱口秀公司里,有个昵称,叫“笑果周杰伦”。笑起来的确有几分神似!

  此前何广智还总是说自己是“丑男”,但你看幽默的男人,就是很加分!现在他也坐拥数十万粉丝,连游戏公司也找上门来了!听起来很让人羡慕!

  但谁能想到,他的粉丝们却率先开始怀疑起来!

  有网友调侃他推车子的气质和大娘很像。

  更多铁粉网友在猜,是不是他在假冒周杰伦代言,毕竟脱口秀艺人的话,不能全信。

  看到何广智评论区这些神评,小编也在犯嘀咕,虽然何广智自己认领了代言,但总觉得其中有诈,他真的会是这款游戏的代言人吗?我感觉也不一定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