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晚玉游戏王人设崩塌?自雷出局,直播间直接爆炸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2 18: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和平精英的几位游戏大佬都在带美女主播莎啦啦上分,吸引了众多水友观看。近一期《拯救莎啦啦》的老师是晚玉,在游戏中晚玉一直保持痴情人设,对莎啦啦无微不至,甚至生涯首次自雷,把直播间的粉丝都点燃了。

  在游戏开始之前,莎啦啦表示:“这次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苟到最后”晚玉为她打气:“啦哥你不能这么说啊,你得带我们吃鸡啊。”莎啦啦回应:“你摸着你自己的良心,你觉得我配吗?”晚玉男友力max表示:“这不是有我在吗?”

  开局后,弹幕一直在吐槽莎啦啦菜,认为莎啦啦的存在没有意义。晚玉果然说到做到,在晚玉的保护下,莎啦啦第一局就成功开枪打死对手。要知道这对于一个新手玩家来说,可是一个突破性的巨大进展。晚玉更是十分配合,拍手叫好“打死了!啦哥太棒了!”可以说是十分宠溺了。

  在一局游戏中,莎啦啦不慎被对方狙死,晚玉立马做出了一个游戏生涯中第一次的举动——自雷。要知道和冰帝那么铁,冰帝死了晚玉都不会自雷的啊,不得不说,这谁顶得住啊!这是爱情吧!晚玉自雷这一下可以说是瞬间点燃了直播间,弹幕纷纷表示“晚玉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为了爱情自雷”、“第一次看他为女生自雷”。果然啊,英雄难过美人关,大神晚玉也不例外。

  自雷后,晚玉看起来心情不错,开始哼起了音乐。专业唱歌的莎啦啦点评:“晚玉唱得好好听啊,真的是一个被唱歌耽误的唱歌主播呢,以后可以考虑两栖发展,白天播游戏,晚上播星秀。”晚玉表示:“那我播星秀啦哥能带我吗?”莎啦啦大方答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在晚玉的指导和保护下,莎啦啦多次成功开枪击中,最后莎啦啦成功吃鸡。弹幕都纷纷为莎啦啦欢呼“啦哥开镜了,爷青结”、“啦哥吃鸡了,爷青结”。看来有大神带就是不一样,莎啦啦这上分进度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了。

  在莎啦啦和晚玉十分默契又充满甜蜜的配合中,本期《拯救莎啦啦》再次圆满落幕。从一开始的游戏小白到现在的熟能生巧,莎啦啦成为战神的日子指日可待,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