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国际联合国香港总冠军李宓儿:美丽女孩的选美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09: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疫情的影响,往年10月份都已经要举办的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盛会今年11月18日,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从14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的佳丽们齐聚深圳,入住大赛唯一指定酒店深圳凯贝丽君临海域服务公寓开始了为期4天的大赛之旅!

  通过随机问答、泳装、晚装等不同挑战、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年仅24岁的31号佳丽李宓儿Tina 最终脱颖而出,摘得香港冠军荣耀。对于白羊座的宓儿来说,新千年20年代第一位联合国香港冠军这项殊荣,无疑是人生中最意义非凡的成人礼!

  记者:在舞台上的你光芒四射,而生活中的李宓儿,又是什么样的性格呢。

  李宓儿:和不同城市的朋友们偶尔一起出去聚餐、游玩,和家人一起享受团聚的时光。其实我是属于比较活泼开朗的类型,喜欢和熟悉的朋友一起开玩笑,像每一位年轻女生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

  记者:你的人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未来打算往哪方面发展呢?

  李宓儿:我常常会思考——三年后的我会做什么,不管日后我会向往什么方面发展,目前最关键的是:不断提升自己协作力和快速学习的能力。

  记者:采访中发现,你真是一位爱笑的女生,成为2020国际联合国香港总冠军,对你来说最大的意义和改变在哪些方面?

  李宓儿:最大的意义和改变可能就在于——在夺冠前我代表的只是我李宓儿自己,而现在我代表的是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女生,传承国际联合真善美精神,以及永不言败的东方女性气质。

  记者:在你最希望感谢哪一个人?

  李宓儿:当天主席谢鲁星丹宣布我获奖的瞬间我最想把这个冠军的大奖献给我的妈妈——是她将世界上最美的一面展示在我的面前,妈妈,I love U……同时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和我一起参赛的好姐妹们,这届国际联合国小姐竞选,有很多来自深圳、上海、香港、台湾的佳丽,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天特别特别不舍得。希望之后大家多多联系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组委会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展示我自己。

  记者:请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你参加联合国小姐过程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件事情?

  李宓儿:印象深刻的事情太多了,参加国际联合国小姐比赛更象是加入了一个大家族,有师姐互帮互助。在族群里,大家都好有爱好融洽。记得参选广州赛区海外集训的时候,我们20位佳丽一起到菲律宾卡卡湾旅行,冒着台风雨和颠簸的游船,俯瞰两种颜色的太平洋海水,真的蔚为壮观。我们的友谊日渐深厚,交上了很多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小伙伴们出海,体验各种原生态的亚热带生活、品尝亚洲特色的菜色佳肴,体验平时不敢去玩的水上极限运动,真让人流连忘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