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古董局中局》2021上映 首次曝光药不然复古金丝“眼镜杀” 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1: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韩三平监制,郭子健执导,李现领衔主演的悬疑冒险电影《古董局中局》曝光全新先导预告和剧照,人物画风神秘感十足。该片讲述了因一尊佛头而牵扯出的一场文化界纷争,李现饰演的药不然与他人一同闯荡于古玩江湖腥风血雨中的故事。

  释出的预告中,李现一身金丝眼镜造型登场,侧身扫视眉头紧锁,神情专注且充满探索意欲,昏暗光影间勾勒人物深邃轮廓,画面复古质感浓郁,首次曝光的李现药不然角色造型更是神秘感十足。

  该片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拥有雷佳音、辛芷蕾、葛优等实力演员的重磅加盟,如此“神仙阵容”集结,自开机以来便聚焦众人目光。据悉,李现领衔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将于2021年上映。李现领衔主演的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恋曲1980》,个人迷你剧《剩下的11个》,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等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