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军见担任《一念无间》化妆指导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4: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念无间》煜盛文化出品,于景亮、辛华执导,尹正、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刑经双侦电视剧,郑军见担任化妆指导,历时两年制作,将于今年11底完成最后的补拍工作。

(电视剧《一念无间》海报)

  剧组化妆指导师郑军见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曾经担任《安家》化装指导,是中国内地造型师,影视剧造型指导师,2020年在王一博和陈晓共同主演的缉毒题材电视剧《冰雨火》的造型指导,同年6月担任由正午阳光出品,简川訸执导,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落花时节》的造型指导。其他影视剧代表作品有:《一念无间》、《欢乐颂2》、《外科风云》、《我们正年轻》、《好好说话》、《我的真朋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左耳》、《十年三月三十日》、《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一念无间》2020年9月11日正式全部杀青,11底完成最后的补拍工作,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和我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