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只表情包”双笙揭面:原来你是这样的00后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09: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一期的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登场了新晋唱将“一只表情包”。面具造型是一只圆嘟嘟脸蛋儿的“小笼包”,惹人爱的闪亮大眼睛时刻卖萌,仅仅一期就被猜评团发现她是新生代歌手双笙。不过,双笙的粉丝们平日里会亲切地称呼她为“包包”,这么看的话,“一只表情包”这个名字的提示果然太明显啦!

  热播剧OST被她“承包”

  虽说“一只表情包”双笙只唱了两首歌,但舞台表现获得了满满好评。与“老鼠大人要上进”尤长靖合唱的《火柴天堂》,被孔祥东老师点评为节奏和调性的变化可圈可点,而且两位唱将声音太搭,合作可谓珠联璧合。这“0差评”的表演,惹得杨迪大呼“羡慕嫉妒恨”。独唱《不染》更是用她那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唱出了“不愿染是与非”的唯美意境。

  既然是歌手,肯定难逃被猜评团询问“大火”代表作的宿命。还未揭面的“一只表情包”说,大家如果平时爱看剧,应该就听过我的歌哦。透露出自己常常唱电视剧OST的线索讯息。猜评团的追剧达人刘雪婧抽丝剥茧分析,推断“一只表情包”就是唱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片头曲《月夜》和电视剧《琉璃》插曲《千年之恋》的双笙。

  两部大热剧OST竟然都是她演唱?不仅如此,她还曾被媒体评价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二次元歌手”,2000年出生的她已唱过很多耳熟能详的热歌。例如,网剧《且听凤鸣》主题曲《太初》,网剧《宸汐缘》插曲《鸟语林》以及与GAI合作的网游主题曲《都市惊奇夜》等等。

  喜爱传统文化的00

  本期唱将集体大合唱后,都被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不做艺人,最想做什么呢?“一只表情包”双笙说,想成为少女杂志的编辑,这样每天都能看大家投稿的青春小说啦。忠粉观众看了后笑得直不起腰,哎呀,咱们“包包”一期就被揭面也怪不到别人,回答这个问题时欣喜的语气和腔调实在太“双笙”了!

  本期还出现一个身份线索——“不懂这些,你们就老了”。双笙给大家科普了当下女孩子们喜爱的服饰元素和潮流物件,还现场出考题让猜评团“通过服饰猜年代”,从名称到版型的介绍,都让猜评团的小哥哥们大开眼界。双笙表示自己平时就会穿这种服饰乘地铁,还时常会在街上碰到志同道合如此打扮的小伙伴。其实通过双笙的微博日常,就很容易发现她有多喜爱传统文化,追国漫、拍写真,还会带着粉丝们一起弘扬优秀中华文化。

  潜力无限的新生代歌手

  会唱可不够,才艺展示环节,双笙为大家带来一段中国汉民族传统乐器——古筝的弹奏表演。一曲《烟花易冷》让一旁的“老鼠大人要上进”尤长靖忍不住即兴配合演唱,观众连连叫好。合作首首好评,看来两位实力唱将可以考虑一下以后的正式合作喽!

  揭面后,“一只表情包”双笙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这样的综艺舞台。大张伟看着小姑娘频频点头,这么优秀的新生代歌手未来一定可期,可得好好加油。虽说年纪小,但她对未来的规划丝毫不含糊。正在读大学的双笙学的是流行音乐专业,主攻演唱方面。在其他采访中,双笙说过虽然学习加工作的状态会让自己比较忙,但确实是在做喜欢的事。在学校里是在学习唱歌的技巧,工作也能带来平时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经验,两种途径的练习让生活更加充实。

  不看已有成绩,只争未来更优秀。“人间清醒”的00后新生代歌手双笙真是很难不被观众喜爱,既然如此,就继续带着梦想冲吧!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猜一猜将揭哪位唱将的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