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依纯献唱《一秒钟》推广曲 用纯真之音写一封《给电影人的情书》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0: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秒钟》将于11月27日全国正式公映。今日(11月25日),由新晋“好声音”单依纯为电影《一秒钟》献唱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MV抢先上线,跟随她的歌声率先走入电影。同时,这首歌曲也是单依纯在《中国好声音》夺冠毕业后,为听众揭晓的首份音乐惊喜。

  歌曲《给电影人的情书》中,单依纯透过张弛有度的声线,完美呈现出一种轻声耳语、温柔低喃的梦幻感。在这首歌曲中,她以旁观者视角去窥见那些心怀炙热的电影人,将他们的故事娓娓道来,似是旁观,却早已渗透其中。导演张艺谋曾透露,“《一秒钟》是我写给电影的情书,是我自己的青春记忆。是关于电影的电影,我很喜欢”。他表示,电影是每一秒构成的,人生也是每一秒每一秒那样过的,一秒就是一瞬间,一部电影也是一瞬间。那么,由单依纯带来的这首《给电影人的情书》则是唱给所有电影人的深情之声,用来致敬,用来怀念,用来展望。

  单依纯这次献唱的电影推广曲,她也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演绎,当晚的演唱她抛开所有的技巧,只用最真挚的情绪传达,让听众感受电影人们的心路历程。进入音乐的她情到深处,悄然落泪,留下了那次充满遗憾但又十分动人的演出,也应这首歌曲与这部致敬电影的影片结下了缘分。

  据悉,电影《一秒钟》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正式音源将于明日(11月26日)上线,敬请期待!单依纯谨以此歌献给每位心怀炙热的电影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