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安音乐人杜鹏歌曲《妹妹》荣获银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2: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1月21日''向经典致敬"2020首届全国网络声乐大赛暨全国十大原创词曲作品选拔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

  由西安音乐人杜鹏作曲,西安日报李晶作词的歌曲【妹妹】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据悉,杜鹏,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西安国际港务区农民,一位致力于培养民间歌手的农民音乐人,从2018年横空出世音乐界,已先后发行歌曲【海恋】【情缘】【藏在梦里】【哭给岁月听】等众多不同风格的原创歌曲,令业内人士刮目相看。

  本次获奖歌曲《妹妹》由杜鹏学生,西安音乐学院张美涵演唱并将发行。

  杜鹏,是一个低调而朴实无华的农民,经历生活坎坷,做过保安,做过工地小工,是一种什么样的纯净心灵和动力,使一个农民能有毅力自学音乐创作,并作出这么感人而专业的歌曲,来歌颂祖国的边防战士,据他本人说;是政策,是那些给过他善良帮助的人,给了他创作的激情。

  本次颁奖晚会所聚集的词曲大咖和专家学者,还有众多获奖选手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尊重音乐,尊重农民。让我们期待这位西安土生土长的农民音乐人,即将上线的新作品;一件歌颂党和人民,歌颂西部大开发的歌曲;一首气势磅礴的歌曲,《我们团结一条心》和,《尘缘恋》,《安静的爱你》,《散步》尽早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