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正楠曾接触新冠确诊者 同场205名艺人参加检疫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3: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据香港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B艺人萧正楠在11月18日的时候曾拍摄过一档饮食类的节目,在节目中萧正楠与一名确诊新冠的职员有过接触,因此被列入紧密接触者。

 

  据悉,在11月19日的时候,萧正楠又参加了TVB的台庆,当时萧正楠并没有佩戴口罩,他与老婆黄翠如、朱晨丽、汪明荃等多位艺人亲密接触。后来TVB接收到疫情消息之后,立刻进行了消毒清洁,让所有出席台庆的艺人都进行了检测,出来的结果全部是阴性。

  据悉,目前萧正楠已经被强制隔离,在11月24日时他上传视频给大家报平安,初步检测结果是阴性。在疫情阶段,明星出席活动还是要格外注重安全,做好防护措施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